嘤嘤嘤

我在你心里呀

漩涡博人的日记(1)

2016.09.26
我叫漩涡博人
是一名下忍
我有一个火影老爸,叫漩涡鸣人
还有一个酷酷的师父,叫宇智波佐助
我知道老爸并不喜欢老妈
因为老爸不止一次在梦里喊师父名字
深情而悲伤
而师父那么冷酷的一个人
说起老爸确是满目暖意
我认为他们喜欢彼此
可是为什么没在一起呢?

2016.09.27
这一天我去问鹿丸叔叔关于老爸和师父的事
奇怪的是
身为木叶第一军师的他竟然思索了很久
中途几次张开了嘴,却没有出声
我想大概是事情发生的太多让他无从下口
许久,叔叔才开口
他说老爸和师父间发生过很多事
老爸是木叶小学的倒数第一名
而师父是当之无愧的天才
两人和樱阿姨毕业后进入了六代目指导的第七班
老爸喜欢樱阿姨,而樱阿姨喜欢师父
叔叔说到这里笑了笑,然后像突然想起了什么,进了屋子
不一会儿叔叔出来,手里拿了一张薄薄的东西
我接过来一看,是一张照片
那个时期的,全家福一样的东西
我扫了一眼,就笑了出来
“叔叔你那时候可真年轻”
“年轻的时候谁不年轻呢”
他说话时语气有些惆怅
叔叔讲的很认真,我听的同样认真
他说方面师父大闹五影大会
事态严重
他和他的同期生决定去暗杀师父
就连樱阿姨也同意同他们一起去
可是老爸不同意
跪在雪地里向雷影求情
却得了过呼吸症
叔叔说他很后悔
后悔自己当初没带上同期生一起去求情
就算他们全部得了过呼吸症
也比老爸一个人承受要好
我看见叔叔那时眼眶微红

又开了个坑,大概国庆期间完结,不定期更新(鹿丸我的!)

评论(1)

热度(32)